٩(¥A¥)۶恭喜发财

一步一响

  最近磕上了裴茗宣姬cp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。

  宣姬直至受到雷刑仍没能见裴茗一面,红衣艳鬼在紫青的电光中魂飞魄散,腰间的金色玲珰滚落被刑台上强劲罡风吹落坠入云间消失踪迹。

  宣姬以为自己魂飞魄散了,但感觉耳边传来吵闻声,隐隐听到几句“裴将军”,宣姬气的要昏过去,心中破口大骂,狗东西!我死了你也要过来恶心我两下是吧!等等!我魂飞迫散怎么会有意识还能听到声音?

  眼前逐渐恢复光亮,睁眼一看心想还不如瞎,这场景和当初自己战败被抓到敌方营帐一模一样,再看到上位坐的人。

  “如今战局以然明朗,你方败事以定,不要做无所谓的挣扎了”裴茗面色古怪的说出这话,宣姬隐隐觉得不对劲但身体已经不受控制的去抽士兵的佩刀,宣姬如今也查觉出身体不受控制,再联想到裴茗古怪的表情。哔了狗了!

  果然裴茗面色抗拒的去击落她手中的利刃,可惜现在两人都无法说话,两人扭曲的面部表情并未让旁人觉得怪异,裴茗似乎边看出来了宣姬眼里透的抗拒与震惊。

  等亲完裴茗与宣姬重复完从前的对话,宣姬发觉自己可以动了,趁裴茗还没查觉捏紧拳蓄力,一拳直朝他脸招呼嘴里还骂:“操哔哔爷!你哔哔伸舌头,我哔哔哔”

  一拳下去两声惊呼,裴茗与宣姬纷纷捂脸,宣姬明显感觉到那一拳与自己挥出去的一拳力度一样,她不信邪伸手去拧裴茗手臂,痛感从手臂上传来,裴茗扯开宣姬的手皱眉:“你到底用了什么邪法,让我困在过去”

  “我哔了!你以为我想看到你!老资死了还能看到你真哔哔晦气!”

  果然跟戚容久了,素质还能有待降低。(˵¯͒〰¯͒˵)

  “二位不要吵了,是我将二位带过来的,二位姻缘线不慎被我弄断,如今带二位来是重新修补你们的姻缘线的”半空有虚影浮现看不清容貌只听声音感觉年龄很小。

  “我跟他有姻缘?不用修复”宣姬直接炸毛,裴茗也一脸抗拒:“我宁愿是断袖也不要和她有姻缘线”

  “不行啊,你们有十世姻缘,而且你们的姻缘线牵动着未来走向”虚影晃动了几下。

  “对了等你们姻缘修复了我可以帮你们实现你们的愿望。”

  “我是武神想要什么轻而易举,我可没什么愿望”裴茗不屑摆手,他现在一点也不想和宣姬有任何关系,早知道她这么难缠当初就不该鬼迷心窍,眼下自己仙力尽失。

  宣姬此时并未像方才那样立刻拒绝而是垂眸思考,虚影似猜出她所想:“你所想的我也可以帮你做到”

  “你们要重复你们之前的种种,等到走向正确方向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”虚影在两人身边绕了一圈,又道:“给你们的铃铛能感应彼此的方向”

  宣姬又问:“为什么他的痛转移到我身上了?”

  “不是哦,是你们其中一个但有凡刺激的感觉都会共享的哦,而且你们杀不死彼此,一方死亡都会重置”虚影渐渐消散。

  宣姬揉着还痛的脸,出了营帐回到原先关押自己的地方,她当鬼很久没睡过,如今又成了人一沾枕头便睡了过去。

  当然两人还是剑拔弩张之势,一见面互怼眼急直接动手。宣姬现在与裴茗正处于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,结局不是宣姬被气到掀桌走人就是裴茗被骂的狗血淋头。

  但在外人看来两人恩爱如同坠入爱河的小情侣。宣姬表示坠入爱河?笑死不把裴狗东西淹死都不能叫河。

  两人在“打”情“骂”俏下剧情来到了宣姬将军防图给裴茗的时候。

  裴茗打开军防图,上面浓墨重彩写着“裴茗永远硬不起来”,果然这个女人很烦人,腰间一双玉手环上,柔软贴着后背,但凡是个男人早已沉入温柔乡。

  “我要回雨师”宣姬一念完之前的话,人立刻退至两米外抱着胳膊。

  “随便,别死就行了”裴茗黑着脸将纸丢入火盆。

  宣姬出了营帐翻身上马,朝雨师的方向进发,雨师积贫积弱不是一场战事能改变的,一座华丽的高楼内里白蚁腐尽,宣姬叹了一口气望着高高的城墙,回来又如何去见他们再一次死去吗?

  她这一生犯了一个错从此之后步步错,她这一生愧对母国愧对父母愧对雨师国的百姓,为了一个男人将自己弄的人不人鬼不鬼,她怨恨裴茗更多怨恨自己。

  “将军,你回来了”亲兵发现了她将她迎入,宣姬呆呆看着这个年轻鲜活的脸漠然道:“弃了雨师逃命去吧”

  “将军?你在说什么?”亲兵一脸不可置信,宣姬惨然一笑,不是所有人都她一样。

  宣姬没再说什么只是沿着街道往前走,亲兵看着宣姬的背影突然冲她背影喊道:“将军!我心中的将军永远不会丢下雨师逃命去!”

  宣姬脚步一顿但仍未回头:“那就坚守与雨师共存亡”

  声音不大却透着艰定,这场战场争结局早已定下,有人甘愿为臣有人至死反抗。

  宣姬翻墙进了雨龙观,躲在暗处看着青衫女子,几个日后这名女子将肩负雨师百姓,在须黎众将士面前自刎。她才是真正的神,是人的身体束缚她。

  宣姬如同幽魂般去了许多地方想把雨师都城印入脑海。

  直到某日突然被一青衫男子拉住手,随即一温热的烧饼塞入手中,宣姬抬眸望向来人。

  “先生”宣姬扯动嘴角,被称作先生的男子用手绢捂着嘴剧烈的咳嗽,在暖春时仍穿着厚重的裘衣却显得身板单薄,不过二十五六的年纪却眉间缠绕着病倦。

  宣姬忙扶住他为他顺气:“先生何时病了?可请过大夫?”

  “无碍,许是春日絮多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