٩(¥A¥)۶恭喜发财

  气死了!!!!!写了2000字没写完手一不小心发布,想撤回又直接被我删了,让我死!生气了!!给我刀起来(σ;*Д*)σ死刑!

  两人回云梦时虞紫鸢在一处热闹城镇停下说是给孩子们买礼物,只问了三个孩子的喜好便和待从下了船。

  回来时还捧着一个话本子用来打发时间,虞紫鸢坐在船上看的入神,时不时发出笑声。

  虞紫鸢看书速度挺快,她扭扭脖子:“这本书可是讲你的”

  “讲你与藏色散人少年时互倾心,可惜有我这个棒,硬是打散了你们这对鸳鸯”虞紫鸢看的津津有味。

  “话说既然你有喜欢的人为什么还和我成亲?不应该守身如玉誓死守护贞洁吗?”虞紫鸢手支着下巴歪头询问。

  “那都是以前的事了”江枫眠没想到虞紫鸢会一脸好奇的探究他之前的事。

  就好比你女朋友丝毫不介意你还和前任有联系,就差把不爱你刻脸上了。

  “啧啧啧,讲讲呗,谁先表白的?细说”虞紫鸢凑近。

  “话本子本就虚构的,藏色散人与魏长泽两情相悦,江家和虞家联姻,我娶了你”

  “太可惜了,这书把你们写的挺甜的,我都觉得你应该大胆拒婚追求心中伊人,向专制家长们说不!”十六岁的虞紫鸢一身的反骨,不愿当大家闺秀反而一心向出去闯荡,最终被送到云深不知处听学。

  “唉,可惜我并不喜欢你,对你没感觉,或许八年后的我喜欢你”虞紫鸢遗憾叹气,因为颅内有血块等血块消散记忆才恢复。

  “不过它好像在这八年并不开心”虞紫鸢指着心口神色迷茫。

  十六岁的虞紫鸢还没喜欢江枫眠,对她来说是陌生的无法逃避的像无形的山压在她心上。

  但为了在记忆恢复期间和平愉快的共处,虞紫鸢决定先发制人:“江枫眠你是不是不喜欢我?正好现在我也不喜欢你”

  江枫眠并没回答,他的爱从不会说出口永远藏在心底对藏色对虞紫鸢也是如此。

  “就是咱们在孩子面前要表现的恩爱,但私底咱俩各玩各的只要不整出人命就行”虞紫鸢献上建议。

  江枫眠平静的脸染了几分怒色:“虞紫鸢!”

  漠紫鸢心虚的看这脚上的绣花鞋,嘴上还是倔强:“大多家族联姻不都这样嘛”

  江枫眠强势的将虞紫鸢带入怀中:“三娘别闹,我不会找别的女人你也别想找别的男人”

  “那不公平,凭什么你喜欢过别的女人而我连男人手都没有摸过”反骨虞紫抗议。

  江枫眠抚额这不仅记忆回到16年前智商跟回到16岁样,他以前怎么没觉得虞紫鸢的叛逆。

  “这样你就摸过了”江枫眠握住虞紫鸢的手。

  “你!你流氓!”虞紫鸢甩开江枫眠的手怒气冲冲的坐回原位扭头不看江枫眠。

  莲花坞。

  虞紫鸢还是很喜欢小孩的,这就不得不说她通过武力征服大哥家的两小孩为她端茶送水。

  虞紫鸢给三个孩子一人一个口脂印子,在白嫩的脸蛋上甚是显眼。

  “阿离,看我给你买的新裙子,店家说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这样的,你若不喜欢娘再给你换个”虞紫鸢将衣服在江厌离身前比划。

  江厌离还是很高兴的,毕竟父母感情至少修复了。

  “阿澄,猜猜阿娘给你买了什么”虞紫鸢拿出一个用黑布罩着的笼子兴奋的在放在桌子上,笼子里似有活物在动,虞紫鸢正在小江澄期待的目光中准备掀,却被江枫眠按住手:“三娘,阿婴他怕狗”

  “我知道啊”还是挣开江枫眠的手掀起黑布,是一只白色幼年灵狐。江澄满眼欢喜但又下意识看了下父母,江枫眠见魏婴也好奇的隔着笼子看灵狐并无惧怕的神色。

  “阿澄喜欢那便养着吧,记得每次和灵狐玩完洗手”江枫眠见灵狐没有凶意便也同意了。

  现下就剩魏婴了,魏婴与江澄挤在一起看灵狐,但目光还是时不时落在虞紫鸢身上,似乎又想到什么一闪而过失落。

  “咳,内个,夷陵当地有个习俗,刚出生的小孩都会有个长命锁,寓意长命百岁。你以前应该也有,或许被人抢人,咳,这个是我买的虽替代不了你父母的那个”虞紫鸢从盒中将小巧精制的长命锁带在魏婴脖子上。

  “谢谢虞夫人,我很喜欢这个长命锁会保我长命百岁”魏婴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。

  将三个孩子哄出去玩,虞紫鸢冷下脸,理亏的江枫眠也不敢先说话,虞紫鸢指了下心口:“不知道为什么刚才你阻我的时候我这里难受,江枫眠在你心里八年后的我如此不堪吗?”

  “我……”江枫眠说不出来所以然,恰逢金珠银珠过来寻,虞紫鸢便跟着离去。

  刚还热闹的凉亭一下冷寂下来,江枫眠叹气正准备走时看到桌上还有一个小盒,给自己的?江枫眠拿起打开。

  回去的路上虞紫鸢越想越气,应该打一顿江枫眠!不能因为那是自己的夫君而放过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